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0年湖南科技论坛“低碳农业与湖南经济发展论坛”征文通知

时间: 2010/06/17   作者: admin   点击:
各有关单位:
      2010年湖南科技论坛将围绕低碳经济主题,安排6个专题活动项目。湖南省作物学会、湖南省农学会承办、湖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参与协办6个专题活动之一的“低碳农业与湖南经济发展论坛”。研讨会时间为2010年10月中下旬,地点暂定长沙。
      本次研讨会拟邀请省内外知名学者,政府职能部门领导作大会主题报告,并诚挚地欢迎相关行业的科技工作者与管理者参加本次论坛活动。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研讨会论文。
      一、论坛主要内容
      1. 低碳农业与新兴产业发展;
      2. 科技创新与低碳农业;
      3. 低碳农业与可持续发展;
      4. 农业生产过程中的碳排放问题;
      5. 农村生产生活过程中碳的低效利用及碳排放;
      6. 其他相关内容的文章。
      二、论文征集
      应征论文内容应符合论坛主题和征文范围,论点明确,论据充分,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可行性。文稿请用word录入排版,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字,用A4纸打印,版芯为40行*40字(5号字)。
      原则上只收录未曾发表的原创论文。论文请勿涉及保密内容;请论文作者确保论文内容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本次论坛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颁发湖南科技论坛优秀论文证书。本次论坛所录用的论文,将以科技期刊专集的形式公开出版。根据文集出版工作需要,编辑有权对稿件进行必要的删改。本次论坛论文集收录的文章可另投其他学术期刊发表。
      为扩大论坛学术成果的影响,拟将论文集向有关论文收藏机构和检索机构推荐。凡向论坛投稿未作特殊声明者,视为已同意授权推荐。
      纸质稿件寄送的同时必须发送电子文稿。论文截止日期为2010年8月30日。稿件请标明“2010年湖南科技论坛论文”字样。请作者自留论文底稿,不论录用与否,概不退稿。
      三、论文格式
     论文书写顺序为:标题、作者姓名、作者单位、邮政编码、中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
      1.标题:一般不超过20字,用2号宋体字,居中。
      2.作者姓名:居中,用5号黑体字。多位作者用逗点区分,多个单位用上标标注。
      3.作者单位和邮政编码:外加圆括号居中,用小5号宋体字。
      4.中文摘要:在正文前,一般不超过200字。“摘要”2字用小五号黑体字,内容用小五号宋体字,单倍行距。
      5.关键词:需列出4个关键词,排在摘要下方。 “关键词”3字用小5号黑体字;具体内容用小5号宋体字,第1个关键词应为论文所属的二级学科名称,学科分类标准执行国家标准(GB/T13745-92)。
      6.正文:用5号宋体字,单倍行距。其中标题不超过3个层次,各级标题一律顶格并使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号。文中所用计量单位,一律按国际通用标准或国家标准,并用英文书写,如km2,kg等;面积单位不得用“亩”或“667m2”;文中年代、年月日、数字一律用阿拉伯数字表示。
      7.参考文献:参考文献必须为公开出版物,引用文献应在文章中的引用处右上角加注序号(如[1]、[2]……)。文献著录顺序依次为:序号、作者姓名、文献名称、出版单位(或刊物名称)、出版年、版本(年、卷、期号)、页号等。“参考文献”4字用5号黑体字,其它用小5号宋体字。
      8.图、表体例:
内 容
字体字号
格 式 及 说 明
图题
小5号黑体
排图下,居中,单占行(图号按流水排序,如“图1” “图2”)
图表注
小5号宋体
排图题下,居中,接排(序号按流水排序,如“1.” “2.”)
表题
小5号黑体
排表上,居中,表序号按流水排序,如“表1”、“表2”
      9.作者简介:“作者简介”4字用小5号黑体字。简介内容用小5号宋体字,20字以内。顺序依次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学位、工作单位及职称,从事的研究领域或主要工作,电话、E-mail等。有基金的论文可列出基金来源和项目编号。
      四、联系方式
      来稿请寄到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处,邮编:410128,并请将电子文稿发送至kitty1265309@163.com,联系人:周耀,电话:0731-84617704。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