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征集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调研报告的通知

时间: 2013/12/03   作者: admin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宣传我省社会科学应用研究成果,展示我省社会科学工作者的风采,推动我省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建设,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决定编辑出版《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调研报告汇编(2013)》。以下简称《汇编》,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范围:2013年完成的调研报告。 

  2.征集标准:调研报告进入省部级以上党委、政府决策或得到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批示。 

  3.截稿时间: 2013125 

  4.报送要求:调研报告全文(10000字以内)、调研报告浓缩版(1500字以内)、内容摘要(200字以内)、应用转化情况介绍(200字以内)、作者简介(100字以内,附详细通讯地址、邮编、电话、邮箱和QQ)以及政府采纳证明、领导批示的扫描件,A4纸打印,一式二份,寄纸质稿的同时,请发一份电子邮件,邮件主题命名为:调研报告征集+姓名+单位。

  5.《汇编》结集后,择优呈报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并根据领导批示向有关部门和单位推荐,同时联系有关媒体宣传推广,在全省社科普及活动或相关学术活动中展览推介。 

6.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侃莹 曾桦  84638416 

电子邮箱: hnndkjc@163.com

附件: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调研报告情况表

 

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31115

附件

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调研报告情况表

单位:                             课题主持人:

 

调研报告名称

 

课题编号

 

课题来源

 

课题类别

 

成果情况:(调研报告的核心内容、理论与实践价值和被各级政府部门决策采纳、领导批示的情况)

 

 

 

 

 

 

 

 

 

联系方式:(电话号码、邮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