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

时间: 2012/05/15   作者: admin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协同创新,促进高等教育与科技、经济、文化的有机结合,大力提升高等学校的创新能力,支持创新型国家和人力资源强国建设,教育部、财政部决定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简称“2011计划”),并发布了《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教技〔20126号,以下简称《意见》)。现将《意见》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和科学技术前沿领域,有效整合创新资源,积极构建协同创新的新模式与新机制,以协同创新推动我省高校创新水平全面提升,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pdfhttp://www2.hunau.net/kejichu/main_readnotice.asp?id=649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