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成功举办“公共管理类专业智能场景化互动实践教学平台应用”教师发展活动

时间: 2023/11/18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十教北605成功举办主题为“公共管理类专业智能场景化互动实践教学平台应用”的教师教学发展活动,全体公管类专业任教老师现场参加本次教学发展活动。为更好的体现实践教学的互动性,活动邀请15位同学参加现场模拟,真实还原课堂场景,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全面提升公共管理智能场景化教学软件应用技能的机会,推动教学改革和实践学习走深走实。





1.jpg


在观摩活动现场,软件培训师与同学一起互动演练,还原软件使用流程,短短2小时内,集中示范了公共政策智能场景化互动教学实训平台软件、Clap决策演练沙盘对抗比赛平台软件、智慧政务实验教学平台软件、城市网格化管理模拟实训教学软件的具体使用和特色特点。与会教师结合教学实践,对公共政策实践教学课程设计、决策演练沙盘对抗比赛平台软件功能等存在的疑问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学习培训和讨论,参会师生充分认识到智能场景化互动实践教学平台软件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意识到公共管理智能化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主动融入实践教学数字化建设,大力推动教学实践的智能化和数字化质效,是大家达成的共识。

下一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将继续加大公共管理类专业智能场景化互动实践教学平台软件的培训与应用,持续提升教师的软件操作和实践教学能力,为促进公共管理类专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公管法学院:曾龙、张向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