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邱帅萍率队到我院交流

时间: 2022/11/21   作者: 刘桂仙   点击:

073d8d1784dab3f21e354072a1c4a79.jpg 

湖南科技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邱帅萍率队到我院交流

20221115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邱帅萍、学院副院长王明、MPA硕士点负责人徐金燕、公共管理专业副教授王慧慧、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左洪剑一行到我院就公共管理专业学位人才培养进行交流,我院院长李燕凌、党委书记林丽娅、副院长王薇、MPA学科秘书周丽娟、研究生秘书刘桂仙等进行热情接待并组织座谈。

李燕凌对湖南科技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邱帅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公共管理(MPA)学科的办学历史、办学情况、师资队伍、研究方向、培养方式等方面作详细介绍。他强调,MPA学科发展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一级学科点的带动优势,紧跟社会需求,并不断优化调整,突出MPA应用性强的特点,培养学生分析与处理问题的能力,致力于为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等培养优秀的公共管理人才。

会上,双方就MPA学位点的招生规模、培养环节、实践教学、MPA案例教学的开展等方面作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湖南科技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MPA案例研讨室、案例教学室等教实训模拟实验室,并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匪浅,希望两院继续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