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 2022/11/18   作者:   点击: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图 1)11111111111.png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图 1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图 2)22222222222222.png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图 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进一步增强各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博士生导师、院长李燕凌教授作题为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现场聆听报告,广大师生线上参加宣讲活动。

会上,李燕凌教授强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对于当代青年学子的重要性,以全面领悟、重点学习、深入分析、联系实际为导向由浅到深、由表及里的带领全体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李燕凌教授采用高频词对比的方法分析了报告全文,基于高频词汇归纳提炼了五个方面的学习重点,分别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的领导与从严治党治国理政与总体国家安全国家发展战略与中国式现代化社会建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李燕凌教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当前工作,指出如何推动成果转换应用是当前阶段较为关键的问题,强调公共管理研究生应胸怀社稷大事,关心国之战略”“举马列大旗,走特色之路,要求广大学子要以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己任,努力成为堪当大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栋梁之才。

王薇副院长主持宣讲会讨论环节,师生党员就学习心得进行分享交流。湖南农业大学原校长、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博士生导师符少辉研究员充分肯定了本次党课学习的意义,建议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并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进一步领悟报告精神。会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本次党课既是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一次必要辅导,也是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动员,要在实践中加深学习,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落到实处。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