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召开专题会推进学风建设

时间: 2021/04/12   作者: 施倩倩 夏威   点击:
            
        48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学风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及学院辅导员出席,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辅导员刘桂仙领学了《湖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办法(试行)》,从三月份学风建设抽检情况,总结了学院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她指出,优良学风对于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以提升学风、凝聚班风为核心,以强化制度建设为基础,以严格常态化管理为途径,强化学风建设。

周芳从培养优良学风的必要性、学院学风建设的紧迫性、学风建设举措的多样性、班级学风管理的艺术性四方面鼓励广大同学营造班级良好学习氛围,共同推进学院学习环境建设;她要求,大家要结合学院“三全育人”特色,加强与指导老师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增强师生凝聚力,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优秀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引领学院新风尚。

会后,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制定班级学风建设方案,以课堂到课率、抬头率100%为目标,督促班级同学共同进步,创建班级优良学风。

据悉,学院将组织开展学术讲座、素质拓展、就业创业分享会等系列活动,积极营造优良学风、院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