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敬老院,现身讲史夕阳红——公管法学院开展“汲取党史养分,立志崇德向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04/12   作者: 夏威   点击:
                
       48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小棉袄老年人服务站”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巍巍老年服务中心,开展“汲取党史养分,立志崇德向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表演节目、亲切交流、关心生活为老人们送上特别的温暖,聆听他们讲述红色革命故事。

志愿者们用歌舞、手语舞、吉他弹唱、朗诵、葫芦丝独奏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表演,引来笑声掌声不断,老人们个个精神矍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年轻人好啊!”80多岁的老先生挥舞着双手,用喜悦的声音表达了见到“小棉袄”时的激动心情。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一首首慷慨激昂的红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老人们以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向大家分享了党的光辉历程,一言一语化作涓涓细流,在润物无声中铸魂育人,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感恩注入了志愿者们的心田。

学院将志愿服务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实现爱老敬老志愿服务常态化。大家纷纷表示,在志愿服务中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洗礼,体验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