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促党建;以高质量党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4/23   作者: 莫华 陈琳皓   点击:
  
      为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及许达哲书记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2021年4月20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10教北306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颂明、易宣、学院党委书记莫华、全体支部书记、公管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莫华主持会议,他介绍了学院党建及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对上一年度校党委指出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表达了学院大力支持教工公共管理党支部建设样板党支部的意愿及决心,将党建与学科建设高度融合,围绕着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易宣副部长、李颂明副部长围绕学院党建“双创工程”和支部“五化建设”相继发言,并强调指出,要明确目标,强化举措,彰显特色,对标创建,狠抓落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党支部要建设好,就需要好的顶层设计,做到“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支部有特色”。公共管理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支部对标创建的具体行动要求和任务落实,切实发挥支部委员及党员的作用。 

      最后,莫华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将认真研究部署公共管理党支部申报样板支部工作,要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强党支部建设顶层设计,结合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