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院14级第一次民主生活会答辩会

时间:   作者: admin   点击:
    1027日中午12点半,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第15届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唐赫飞带领全体成员在十教北621召开了第一次民主生活会的答辩会,所有同学按时到会,答辩会在各位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召开。
    此次答辩会是由公管法学院14级各班团支书对上周五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以及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14级各班第二次民主生活会组长对本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作报告。在总结阶段,各班团支书都分享了各班民主生活会的借鉴点,同时也做了自我反思,为下一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供了经验。紧接着,第二组组长进行了工作汇报,大家都各展所能,极力创新,形式多种多样。
    听了总结与汇报后,唐赫飞部长对第一期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提出,民主生活会策划书格式不正规,组员交流不够等问题,需要加强。大家都认真记下,为第二次民主生活会展现更加精彩一面的做准备。
                                                                            宣传部 郭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