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是闪闪发光的钻石

时间:   作者: admin   点击:
——记广发银行长沙星沙支行人才招聘会
    1024日下午14点,为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减轻就业压力,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邀请广发银行长沙星沙支行在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南322举行了校园招聘会。前来应聘的有11级、12两届的学生。
    首先,该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现状以及对职位的招聘要求,让应聘者更详尽地了解公司的工作,心里对广发银行有了一个准确的定位。应聘者对广发银行的发展进行了前瞻。随后面试正式开始。大三学生旨在通过此次招聘丰富社会经验,大四学生则更注重能否得到工作机会。面试内容主要分为以下三项:简单的自我介绍、用三个词语概括自己的性格以及对薪资的要求。面试者大都积极向上,偶尔有一两位有点紧张,但都答得上来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在面试官微笑和耐心的示意下,大 家都逐渐进入状态,面试官对面试者的回答点头赞许。
    人才是闪闪发光的钻石,不要埋没自己,是机会就懂得抓住。预祝每位大学生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宣传部 黄亚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