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篮球,巅峰对决------记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半决赛

时间:   作者: admin   点击: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比拼、一次又一次严酷的筛选,公管法学院12级社保专业、12级法学专业、13级行政管理专业、14级行政管理专业一路过关斩将,杀出重围,冲进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四强,并在10月28日中午12时30分于滨湖篮球场如火如荼地展开了半决赛。两场篮球赛的对战双方分别是12级社保专业对12级法学专业,13级行管专业对14级行管专业。 
    操场四周围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随着裁判哨子的一声鸣响,篮球赛拉开了战幕,四支篮球队展开激烈的角逐。12级法学专业与12级社保专业势均力敌、你追我赶,呈现打平状态,同学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飞快的运球、巧妙的拦板,引得现场的同学发出阵阵欢呼声。
    球场的另一边进行着13级行管与14级行管两只球队的精彩对决,双方比分一次又一次被刷新,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最终12级法学以22:18险胜12级社保,14级行管以36:29大胜13级行管。
    12级法学和14级行管将进行最后的争夺,决出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宣传部  吴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