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中华诵”朗诵比赛第二次彩排

时间:   作者: admin   点击:

    10月16日中午12点半,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朗诵队在大礼堂进行了决赛前最后一次彩排。本次彩排活动由校文化活动部组织,各个学院都积极参与其中,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院宣传部与院文艺部的组织与协调下,在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挺进决赛。
    大礼堂上,各个学院进行紧张有序的走台。较之初赛,各院在原来的形式上进行了大幅度的修改,无论是在朗诵技巧还是舞台表现力上,质与量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朗诵队也采纳了评委老师的宝贵意见,在原有形式的基础上对朗诵节目的进行了调整,这就要求朗诵队队员牺牲更多的时间与精力来练习。朗诵队员一心一意投入朗诵,短短四天里练习次数高达12次,在彩排的到表演的过程中,他们也一直在紧张的走台中,为今晚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做着最后的准备。
    在公管法学院精心的策划下,相信在第九届普通话推广月闭幕式上公法院一定会给在场观众呈上最优秀的一面。
                                                                                                         黄壮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