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之夜——记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中华诵”朗诵比赛闭幕式

时间:   作者: admin   点击:

    10月17日晚19点,湖南农业大学“中华诵”朗诵比赛闭幕式在大礼堂顺利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评委有副校长曾福生教授、原副校长屠敏仪老师、校团委覃红燕书记、校教务处副处长田科雄老师、国家普通话测试员肖红华老师。此次特邀嘉宾有校团委罗薇副书记。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以初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挺进决赛。 
    较之初赛,各个院在原来的形式上进行了大幅度的修改,无论是在朗诵技巧还是舞台表现力上,朗诵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各院节目形式多样,道具与灯光相互配合,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作为第一个出场的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朗诵队队员略显紧张,在上台前还在幕后悄声练习自己的朗诵节目。闭幕式上公管法学院在初赛原有的创意的基础上更改了四季的顺序,并加上了灯光与队形的转换,使“夏、秋、冬、春”更加鲜明地展现在观众的眼前。配上朗诵队员时而激昂、时而舒缓的朗诵,将青年群体的梦想由萌芽到追逐、到胜利、再到新梦想的生成展现的淋漓尽致,完美契合了中华诵“国学经典”的主题,赢得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在公管法学院宣传部、文艺部及朗诵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朗诵队获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至此,普通话推广月的相关工作已全部结束。 
    此次推普月以朗诵中国经典诗词的方式让学生深刻感悟了国学的魅力,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和付出,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朗诵队的同学都得到了一定的磨练,在成长的道路上扬起了高帆。 
                                                                                                         刘彩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