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不忘友谊,努力方可胜利——公管法学院篮球赛拉开序幕

时间:   作者: admin   点击:
     10月17日12点半,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院篮球赛在滨湖篮球场拉开序幕。2014级法学系篮球队与2014级社会工作系篮球队激烈又不失礼仪的篮球赛点燃了体育艺术节的第一把火炬。比赛场地上的拉拉队为这激烈的比赛又增添了一份火热。 
    上半场开场,拉拉队员们牟足了劲为在场上疾飞的篮球队队员加油鼓励。各队篮球队员相互协作,一致对抗“外敌”,为守卫自己的“家园”挥洒汗水。半场打下来,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最后,以法学队领先2分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两队队员都由热身状态进入全力战斗状态,迅速调整战术,拿出了平时最强的能力,带球、运球、躲避夹击、一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都一气呵成。14级社工班连进两个球,而法学也不甘示弱,用一个三分球将比分拉近。
    各队员愈战愈勇,最后,14级社工班以6分领先14级法学班,夺得桂冠。在宣布比赛成绩后,双方队员还不忘彼此拥抱,以示比拼不忘友谊,让在场观众都十分感动。 
                                                                                                         郭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