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行政管理系篮球赛激烈开战

时间:   作者: admin   点击:

    10月17日中午12点半,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行政管理系篮球赛在滨湖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双方为行政管理系2013级篮球队和2014级篮球队,双方啦啦队为各自的篮球队员们呐喊助威。 
    赛场上,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每进一球都会引起场下的一阵欢呼,比赛甚是精彩。同时场下的啦啦队扯着嗓子为队员们加油,气氛十分活跃。在上半场,2013级行政管理系篮球队以23:4的明显优势暂时领先。下半场2014级行政管理系篮球队奋力直追,使出浑身解数,双方僵持不下。最后,13级行管篮球队赢得了本次比赛。赛后,两队队员一起分享了比赛经验。 
    两个年级的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体育运动节“友谊为先”的主旨。 
                                                                                                            刘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