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公民爱国活动------记长沙市长沙县泉塘街道小塘路社区廉政文化进社区文艺展演活动

时间:   作者: admin   点击:

    927日上午9点,为了感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暑期三下乡支教团队对长沙市长沙县泉塘街道小塘路社区儿童的义教帮助,社区特邀其参与了为国庆献礼,文化进社区的文艺展演活动,出席本次文艺展演的嘉宾有泉塘街道小塘路社区德智礼仪班创始人文池珍奶奶,本社区及附近接受过支教的中小学生及其家长也参与其中。 
    展演流程分为发国旗、歌颂展、颁发荣誉证书三个环节,主题为中国小公民爱国活动。会展伊始,由长沙市志愿者向在场各位发放小国旗,让学生及家长能亲手触摸到饱经风霜的国旗,感悟沉重的历史,体会崛起的红色中国。紧接着是充满激情的歌颂,弟子规与原创的《雷锋歌》让孝道与公仆天下的精神发挥地淋漓尽致,那一声声中国少年强,少年当自强是献给国旗最好的礼物。在飘扬的国旗下,每个小学生及参与者都认真严肃地行了少先队员礼,像一个个征赴沙场的战士。 
    展演最后,文池珍奶奶为我们念了她写给每一位志愿者的一句话,表达了她对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暑假三下乡支教团队的高度认可和感谢之情。
    公管与法学学院宣传部  刘彩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