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荟萃,燃放激情——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   作者: admin   点击: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这收获的季节,926日晚19点半,公管与法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于十教北317314621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此次活动旨在选拔贤能,为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从而更好地服务广大公法学子。 
    招新的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学生干部通过下寝宣传、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吸引新生的眼球,旨在鼓励新生踊跃参与其中。招新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火爆,新生们或激昂地阐述自己的观点,或安静地低头沉思面试官的问题,或自信从容、微笑应答,或紧张忐忑、欲言又止。他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能,让面试官更好地看到他们优秀的一面。团委学生会干部们一边面试着新生一边做着笔记,认真聆听他们的观点,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团委学生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学院选拔最优秀的人才,为学院的建设共同做出贡献。
    公管与法学学院宣传部  吴菡 刘彩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