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挑战,是机会就不能错过!-----记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人才招聘会现场

时间:   作者: admin   点击:

             
    为了能与招聘员面对面沟通,更进一步了解企业和岗位、职场行业的信息,918日中午1230分,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十教北621举办了人才招聘会,招聘来自法学专业的学生,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孙俊杰先生担任本次招聘会的面试官,主和召开持本次招聘会的是学工组谢佳婷老师。

    面试现场摆放着一张黑色的大桌子,面试者与面试官面对面坐着,孙骏杰先生就相关法律问题提问了面试者,如“责任有限公司与股份有限公司有什么区别”、“股份有限公司对注册资金的要求”、“股东权利的救济问题”等,有些同学对答如流,赢得了孙先生的肯定,有的同学因为紧张没有回答出来,却也得到了孙先生的安慰和鼓励,为了缓解紧张严肃的气氛,孙先生以交心的方式了解了面试者的家庭情况、个人爱好,使面试的过程轻松愉悦。在面试过程中,有一名大四的同学告诉面试官,她经常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和分析案件,起草和撰写诉讼,这一点,吸引了孙先生,孙先生就该名同学的实践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举办的本次招聘会,使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法律职业的相关信息,为进入社会工作打了预备仗,无论面试有没有通过,对于同学们来说都是一次历练的机会,都是一次自我成长和自我挑战的机会。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宣传部 吴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