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为风笃行之,克修奋勉亮青春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学风推进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3/11/24   作者: 贺苗 郑伊云   点击:

学海无涯,有风则行。11月24日中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十教南317召开学风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学院学风专干老师唐召、学院专职辅导员陈琳皓、刘桂仙、贺苗出席了本次会议,21-23级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参与会议。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学风活动部田东带领大家对课堂检查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强调了课堂请假的具体要求,希望班干部们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加强班级日常管理,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唐召根据学院大课缺勤人数较多、请假流程不规范和部分同学不配合学风工作等问题,从学业规划和激发学习内驱力两方面进行分析,要求在抓好到课率的基础上提升听课率、降低违纪率,并鼓励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优化方案,加强我院学风建设。

28.jpeg

周芳结合党校学习经验,呼吁班干部独立思考、自主解决问题,切忌被动“上传下达”,要培养管理、协调、组织三大能力,加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多交流、多思考,为院优良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29.jpeg

作为湘农学子,我们应秉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严于律己,行远自迩,以学为风,笃行不怠,把人生奋斗汇入新时代洪流,在不懈奋斗中磨砺意志品质,在接力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让绚丽的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