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引航,“研”途同行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保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23/12/07   作者: 贺苗 张习雯 梁佳怡   点击:

砥砺前行追梦路,纵有艰辛披青衫;扬帆起航方始发,迎春行舟志未曾。12月7日晚,公管法学院保研经验分享会在九教北101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20级行政管理2班熊厚涵和20级社保3班林子扬作保研经验分享,一百多名学子到场聆听。

41.jpeg

“在做任何事情时,都要抓住问题的关键所在,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才能事半功倍。”熊厚涵强调,要了解申请推免生的条件,保持心态,找准赛道,并带领大家分析了复习和寻找信息的时间线,相时而动,循序渐进,从成绩、论文、竞赛等多个方面着力,合理安排时间精力,不断探索自身可能性。林子扬针对“什么是推免”“推免的流程”“推免的要求”等问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建议大家结合自身情况,谨慎选择,认真准备。他结合自身学生干部的身份,分享了兼顾干部工作和学业任务的方法,最后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勉励和支持,希望同学们多与学长学姐交流,积极向老师请教。

十年磨砺宝剑成,芳苞初绽香未浓。听完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有了较为清晰的安排和规划。“人生在勤,勤而不匮”希望公法学子们能在接下来的道路上勇毅前行,得偿所愿!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