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花绽放,“语”妙绝伦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时间: 2023/11/02   作者: 张习雯 贺苗   点击:

11月2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图书馆大成厅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22级行政管理3班瞿贝珈、21级行政管理1班黄连冰、21级行政管理4班白顺天、19级行政管理6班郑伟健四位同学做英语学习经验分享,350余名同学到场聆听。

瞿贝珈传授了四六级英语学习技巧,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碎片时间提升英语成绩,积极参加各项英语比赛,提高自身竞争力。

22.png

“汗水积累知识,灵感创造机遇”,黄连冰通过轻松幽默的开场与同学们拉近了距离,从个人学习方法和英语竞赛相关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具体探讨了单词记忆方法。

白顺天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各类英语大赛的备考策略,他指出,英语不仅仅是一门学科,更是一种交际工具,要在生活和学习中充分利用这种工具。

郑伟健总结了前三位嘉宾所讲内容,从应对英语考试的技巧和提升英语素养两个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夯基固本。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在场同学们向分享嘉宾提出了英语学习上的疑惑与迷惘,嘉宾们有针对性的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此次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优秀学长学姐的分享让他们收获颇丰、深受鼓舞。本次活动展现了公法学子积极进取的风貌,激发了广大学子在英语学习道路上树立目标,掌握方法,不惧困难,砥砺奋进。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