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助学子,以诚待花开 ——公管法学院组织开展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

时间: 2023/05/19   作者: 陈强 梁佳怡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积极推进我院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工作,5月16日中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十教北306召开主题为“倾心助学子,以诚待花开”的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毕业生辅导员唐召老师出席,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学院资助专干陈强老师主持。

资助工作会议.jpg

陈强对学校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的时间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诚信感恩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同学们以诚待人、以信立身,做到讲信用、守信用。唐召以诚信教育为基础,深刻剖析其中的内涵,同时根据往年还款确认工作经验为贷款毕业生介绍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流程和意义,并对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流程进行了详细解释。

微信图片_20230522145854.jpg

同学们观看了国家开发银行信用助学贷款宣传视频,老师们对贷款毕业生如何进行网上毕业确认、签订还款确认书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解答,部分贷款毕业生现场进行了网上毕业确认并提交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毕业确认表。

“文以行为本,在先诚其中”。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国家资助政策激励着同学们努力学习,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感恩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立志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热情。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