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纸寻觅初夏绿意,清扫共筑无痕沙湾 ——公管法学院组织开展“无痕山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5/15   作者: 陈强 梁佳怡   点击:

沙湾公园1.jpg

为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5月13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沙湾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剪纸绿意觅夏,无痕沙湾山林”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黄春红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与流程,将剪纸工具分发到志愿者手中,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一张张活灵活现的剪纸跃然指尖,设计精巧、惟妙惟肖。志愿者们在沙湾公园沿途区域清理垃圾、清除杂草并进行了清扫,最后,志愿者们将自己的剪纸作品与沿线风景合影,一张张栩栩如生的剪纸与公园的美景相得益彰。

本次活动展现了志愿者们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青春风貌,加强了学院志愿者队伍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学院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