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职业体验,展社会调研 ——公管法学院开展“芙蓉区职业体验伴你行”短视频及调研报告大赛动员会

时间: 2023/05/26   作者: 黄嫣   点击:

为有效推进2020级公共管理类学生综合实习实践,提升实践育人效果,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芙蓉区就业服务中心,联合芙蓉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长沙市锦侨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芙蓉区职业体验伴你行”——短视频及调研报告大赛。这一大赛也契合学院本年度“大兴调研之风, 服务基层治理”的实习主题

实习.jpg

2023年5月25日,“芙蓉区职业体验伴你行”短视频及调研报告大赛动员会在长沙市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执行系主任曾龙、行政管理系执行系主任黄嫣、学院实验室主任张启胜,芙蓉区人社局副局长邓少波、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潘媛、促进就业科科长陈婕璇及23名学生代表参与交流会谈。会议就学生实习基本情况、心得体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23位实习学生代表就近来实习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汇报。潘媛主任、陈婕璇科长高度认可本批次实习学生的工作态度,许多学生受到用人单位一致好评。曾龙主任鼓励大家,要将书本知识与实践操作融会贯通,在实习中努力提升境界、扩充格局。邓少波局长表示,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比赛,珍惜职业体验的宝贵经历,让自己成为有思想的人、能说能写的人。

此次动员会后,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2020级全体参与实习的同学将以个人或团体的形式,根据自身两个月的实习体验和实践调研,选取主题制作短视频或形成调研报告,作为实习成果汇报。

审稿人:林丽娅  王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