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旗帜跟党走,紧跟核心谱新篇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组织开展团支部风采大赛

时间: 2023/03/31   作者: 陈强 郭卓祎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营造良好班风学风,绽放青春活力3月28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大礼堂举办以“高举旗帜跟党走,紧跟核心谱新篇”为主题的团支部风采大赛,学院2022级各班团支部参赛,积极展示团支部风貌。

团支部风采大赛.jpg

各团支部围绕比赛主题舞台剧合唱、朗诵演讲、舞蹈等多元化形式生动展示了团支部风采,展现了团支部团结协作积极向上、锐意创新的精神面貌。各团支部才艺展示兼具思想性实践性兼顾教育性与趣味性,形式新颖,内容生动。其中法学二班舞台剧《百年青春芳华浓》极具感染力和创新性,引经据典,尽显青春少年磅礴之气、轩昂之姿展现了同学们锐意进取青春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社保四班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舞台剧加合唱的形式让人眼前一亮,彰显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唱响新时代青年奋斗的新征程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提高了我院同学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实践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切实增强了各团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