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组织开展“唱响青春旋律,展现公法风采”歌唱比赛决赛

时间: 2023/04/03   作者: 陈强 梁佳怡   点击:

歌唱比赛.jpg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3月30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2023年春季“唱响青春旋律,展现公法风采”校园歌唱比赛决赛在八教学海厅顺利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学工组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歌唱比赛1.jpg

比赛以学院艺术团合唱曲目《菊花台》拉开帷幕,舒缓的旋律唱出无限眷恋之情。本次比赛共有十位选手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唱,从娓娓道来的抒情歌曲到欢欣鼓舞的爵士乐,选手们以精湛的歌唱技巧、优秀的控场能力,展现了公法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比赛尾声,三位年级辅导员也应同学们邀请上台为大家演唱了他们擅长喜爱的青春励志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2022级年级辅导员陈琳皓老师宣布本次比赛结果,2022级行政管理2班杜汪彦瑾同学凭借扎实的唱功、突出的舞台表现力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

音符跳动,唱响青春旋律;歌声蔓延,展现青春风采。本次活动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文艺特长的舞台,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推动了校园艺术文化建设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