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无痕山林”,共护绿水青山——公管法学院开展“无痕山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4/04   作者: 唐召 张晓   点击:

沙湾公园.jpg

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宣传环保意识,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3月30日,公管法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沙湾公园开展“不留痕迹,只留踪迹”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义务清理沿途垃圾,去除沿路杂草。

学院志愿者活动部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普及“无痕山林”理念,并分发垃圾袋、手套等清扫工具,随后志愿者们沿沙湾公园健步道,去除路道内侧杂草并捡拾沿路被丢弃的烟头、果皮等垃圾。公园的工作人员和过路的游客对志愿者们投来赞赏的目光并竖起大拇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沙湾公园健步道焕然一新,护绿工作圆满完成。

沙湾公园1.jpg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践行“无痕山林”志愿服务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树立绿色环保、文明参观游览的理念,在领略山水之美、感受人文之美、纵享文明之美的同时,不忘自我防护,绿色健康出行、文明有序旅游。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