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团支部,青春风采展 ——公管法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团支部风采展示答辩

时间: 2023/03/25   作者: 陈琳皓 刘奕昆   点击:

团风PPT答辩.jpg

为增强同学们使命感、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提高班级凝聚力,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3月22日,公管法学院在十教北306室开展“高举旗帜跟党走,紧跟核心谱新篇”的团支部风采展示答辩,2022级各团支部参加答辩。

各团支部代表从支部的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六求”素质拓展活动开展情况、支部特色等方面进行展示答辩,解读了班徽班服设计理念,并通过精彩的视频介绍了支部特色。各团支部在贯彻“高举旗帜跟党走,紧跟核心谱新篇”的主旋律下,充分展现了各自团支部的特色。

团风答辩.jpg

此次团支部风采展示答辩彰显了广大青年团员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引领力、组织力和凝聚力,同学们会在学习生活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