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创新征程,砥砺奋进向未来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汇报大会

时间: 2023/04/07   作者: 唐召 郭卓祎   点击:

工作汇报1.jpg

4月4日晚,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汇报大会在图书馆大成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辅导员刘桂仙、陈琳皓老师出席,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唐召老师主持。

会上,王小莲同学代表本届团委学生会汇报了上学期的主要工作成果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并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历昶宇同学代表上届主席团鼓励大家在学院团学工作的传承和接力中有新的突破。

刘桂仙老师宣读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全体团学干部庄严宣誓

周芳副书记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队伍的三点希望,一是要聚焦主业,时刻把学习作为自身进步和成长的源动力是要立足实际,结合时代的主旋律,积极创新,不断探索;三是要胸怀大局,起新时代青年的青春责任,敢想敢为,善作善成

最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从工作完成情况、优秀经验推广、未来工作计划三个维度作汇报。唐召老师作总结发言,鼓励新一届团学队伍在今后的工作中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不断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未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不断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本领,踏踏实实为同学办实事、办好事,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