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我手执新笔,我以我心绘前程 ——公管法学院开展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 2023/03/31   作者: 陈强 尹娟   点击:

英语经验交流会.jpg

为营造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高英语水平3月30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七教新T4教室组织开展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2020级曹钦雁和2021级何振华同学受邀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

两位分享的同学围绕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写作、听力、阅读和翻译四部分展开交流。曹钦雁同学结合自身英语学习经验从阅读部分着手,强调“单词”对学好英语的重要性,建议大家多记并记牢单词,实现有效记忆,并且分享了记忆单词的方法和拓宽英语学习的途径。何振华同学从听力部分进行分享,结合真题范例和英文歌曲,让大家对怎样取得听力高分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以翻译、写作为例教大家如何写出高级单词和英语句式。提问环节,两位同学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同时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学习英语,积累并学会总结学习的经验,同学们踊跃提问,大家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收获了英语学习的方法。

经验交流会.jpg

本次交流会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同学们科学备考四六级考试提供了帮助,同时也为同学们日后学习过程中明确学习目标、如何做好学习规划、总结学习方法和经验提供了借鉴。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