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青年奋进力量 ——公管法学院开展2023年第二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 2023/03/25   作者: 唐召 盛逸伦   点击:

青政2.jpg青政2.jpg

3月23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2022级各班团支部在第十教学楼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青年奋进力量”青年政治理论学习。

“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总书记的话语铿锵有力,催人奋进。各团支部以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在精读和通读的基础之上,提炼出要点和重点,并创新理论学习的方式方法,利用音频、短视频等广大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两会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同学在学习中吸入“理论之氧”、补足“精神之钙”,为身处时代潮中的青年们指明了前进之向。

春潮澎湃起,扬帆正当时。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的蓝图已经绘就,新的征程击鼓催征,作为青年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脚踏实地,与党同心、跟党奋斗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