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 点燃青春之火——公管法学院召开第二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时间: 2021/12/04   作者: 刘昱彤 孙嘉敏 韩旭   点击:

 

成立大会现场

 为弘扬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承志愿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122日晚在十教南405举办了第二届青志服成立大会。学工组陈强老师,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任理事长谢智益同学,院青志服前任副理事长吴双同学以及各兄弟学院青志服代表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过去一年,学院开展了“绿脚丫·无痕先行者”特色品牌志愿活动,举行了“爱心传递”暖心义卖,将社会的爱与温暖带到孩子们身边,重阳佳节探访敬老院为老人们带去关怀与问候,开展了317公车维序活动,为构建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贡献力量。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秉持志愿原则、发扬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活动,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誉称号

谢智益同学在发言中讲到,作为公法青年应牢记“公仆天下”的院训,自觉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努力打造更好的品牌服务活动,塑造良好的组织形象,将青志服的工作做大做优。青年志愿者活动部副部长皮泳洋同学表示,在青志服的日子里收获了感动和友谊,也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志愿服务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

会议最后,陈强老师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青志服工作在过去一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立大会是责任与担当的传承,希望志愿者们始终树牢宗旨意识,发扬志愿精神,坚守信念志气,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用青春之火点燃服务热情,用青春之光照亮服务信仰。

本次成立大会是志愿精神的弘扬与传承,通过成立大会让新一届的青年志愿者明确目标,找准方向,融入组织,为青志服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