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载春华秋实,青年不负众望 ——公管法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

时间: 2021/05/21   作者:   点击:
 

5月20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大礼堂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武装部雷志敏老师,学工组全体老师出席,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年级辅导员陈琳皓老师主持。

周芳强调,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大家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广大青年指明的道路,敢于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并教育毕业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殷切嘱咐大家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号召毕业生书写“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壮丽青春篇章,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雷志敏宣讲了大学生征兵政策,鼓励毕业生参军报国、圆梦军旅。他表示大学生参军不仅能培养报效国家的责任意识,同时也是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重要途径。

陈琳皓就文明离校、毕业流程等具体工作做了详尽安排,并教育引导毕业生合理规划,高度重视毕业离校工作,鼓励大家积极做好准备,应对未来的挑战。

此次毕业生大会解答了大家临毕业前的问题和困扰,帮助毕业生们明确了任务目标,为推进后续毕业生工作提供了保障,为毕业生积极开启未来的崭新篇章奠定了基石。

                                                                                             公管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