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才并重,知行合一——公管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5/30   作者: 陈灵丹   点击:
 
      为明确学生实习目的、推动学院实习工作顺利进行,5月28日公管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于图书馆大成厅举行。学院副院长李晚莲、院党委副书记周芳、行政管理系执行系主任周为、公共事业管理系执行系主任周丽娟、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执行系主任于勇、年级辅导员周润姿以及2018级全体本科实习生出席动员大会,会议实验室主任张启胜老师主持。

李晚莲副院长从明确实习目的、遵守实习纪律以及注意实习安全三个方面作了实习动员。她指出,实习的目的是为了获得经验、增长本领以及丰富内涵并督促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多学多看多做,不断在实践中学习,同时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并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周芳副书记结合实际对对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握机会、虚心学习;二是诚信为人、注意形象;三是立足就业、提高素质;四是提高警惕、注意安全。

周丽娟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报告撰写进行了指导。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习报告的规范撰写要求、明确了实习报告的撰写内容,并就实习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但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疑惑,更明确了同学们的实习目的,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实习热情。德才并重、情理兼修,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相信我院2018级本科实习生定能在实习岗位上发挥公管人的气质与农大人的朴诚,以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不断锤炼本领、增长才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