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时间: 2021/11/26   作者: 陈琳皓   点击:

 

11月25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10教北302集中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认真学习领会了会议精神。

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公法院师生党员观看直播后表示,大会报告总结湖南过去五年的光辉历程,描述未来五年的美好前景,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令人振奋,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表示:将围绕党代会报告所提到的目标,不断的提升全体教师的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在学生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动员广大师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努力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