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10   作者: 林丽娅 陈琳皓   点击: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各党支部中迅速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128日晚8点,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了中组部和广电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节目重点宣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129日 下午,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公共管理党支部书记黄建红在学习中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研究生党员马紫婷通过学习表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将青春作为写在祖国大地上,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认真落实全会精神,聚焦当前、立足未来、扎实工作,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