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延安精神,学史践知力行 ——曹福祥副校长上题为《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专题党课

时间: 2021/06/27   作者: 陈强 侯曼琳   点击:


6月24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曹福祥在修业讲堂上了一堂题为《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生动鲜活的专题党课。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师生党员、离退休处、研究生院以及采购与招标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曹福祥副校长分别从中共中央“落脚陕北、开创新局面”、“调整政策,实现大发展”、“转战陕北,迎接新胜利”、“经验启示,开启新征程”四方面详细讲述中共中央在延安艰苦朴素、蓄势奋进的十三年。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之处在于真正做到了思想上坚持执政为民、造福于民,在行动上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在工作上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曹福祥副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要继续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使大家重温了延安精神,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与文化、领略了党的家国情怀,增强了党员的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激励广大师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伟大实践中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