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公共管理专业综合实习专题讲座系列(之一)

时间: 2020/10/25   作者:   点击:

797ecb0973bfab9566cc4ee69c829ca

 

6f6c795e932b97994efa71d5a7b0e13

 

1022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2017级公共管理专业综合实习专题讲座系列(之一)在大成厅举行,湖南信息职业学院的姚亚琳老师做了题为“就业——你准备好了吗”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周为老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2017级公共管理专业本科生聆听报告。

姚亚琳结合2020年市场调查数据,从大学生就业形势及政策解读和简历的制作两个方面为与会者详细介绍了2021年大学生就业相关第一手信息,为公共管理专业大学生就业方向和职业规划提供了非常有建设性的指导和建议。周为老师对讲座内容作出总结,鼓励学生结合形势思考与实践,不断提升自身价值。

本次专题讲座系列,是贯彻学院“请进来”精神、提升三全育人质量的创新之举,不仅是公共管理专业本科生综合实习实践实训的内容之一,更是实践育人的重要举措。讲座导师邀请校外来自政府部门一线工作者和职业院校就业指导教师,为校内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带来就业市场的多视角、多层次的宝贵信息。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周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