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时间: 2020/10/03   作者:   点击:
    2020年9月30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学校大礼堂隆重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全体院领导、博士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典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李燕凌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李院长首先向2020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三全育人”工作。他深入阐述了“崇尚学术、敬仰才华、克修斯文、公仆天下”的学院精神,并希望同学们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发展,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随后,教师代表王薇副教授发言,她引用“何须浅碧轻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公法院这个一流的学院,并勉励广大新生通过四年的努力,实现“梅定妒,菊应羞,画栏开处冠中秋”的第一流。

2018级夏威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就如何做一名优秀大学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树立远大理想、明确职责担当、展现奋斗姿态、练就过硬本领,践行公仆天下的院训使命。全体2020级新生庄严宣誓,立志要忠于祖国、服务人民、尊师爱校,恪守农大校训,珍惜时光、勤学笃行,担当公仆天下使命,坚守崇法明理初心,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莫华发表讲话。莫书记强调,新时代大学生应树立正确三观,理性认识大学,乐观看待社会,充实活在当下。莫书记最后从“读书、好奇、感恩、敬畏”四个关键词对新生们提出了殷殷嘱托,真切希望同学们胸怀梦想、心忧天下、理性乐观、执着追求,用激荡的青春谱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

    周芳副书记寄语广大新生要心中有梦,眼里有光,砥砺拼搏,成就未来。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豪迈的《湖南农业大学校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