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18/05/0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23日下午我院在十教北30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合奎主持。

会上,徐合奎书记做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发言。对十九大报告做了详细解读,带领参会人员对十九大报告中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徐合奎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十九大庄严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徐合奎书记从四个方面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一、加强理论武装,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加强对宣传阵地的建设和管理;四、加强对宣传队伍的建设和管理。

通过学习,学院党委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院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发展。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徐合奎 李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