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切如磋,如琢如磨——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法学专业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19/07/14   作者:   点击:

 

使同学们认识到考研的艰巨性,指导学子找准毕业方向和人生定位,鼓舞考研学子士气,坚定努力拼搏的信念。20193月13日中午12:30,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法学专业考研指导及考研动员大会在十教北202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峻峰2016级学工组辅导员、法学专业班级的班主任、优秀考研同学代表以及2016级法学专业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刘峻峰副书记主持,刘书记就法学专业考研的历年情况、发展趋势、发展前景等方面向法学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介绍。他同时用慷慨激昂的话语鼓舞考研学子们坚定选择,继续深造,提升自我竞争力,并表达了对他们的美好祝愿。辅导员老师紧接着进行了发言,为法学专业的大四学生的未来发展规划做出了一定的引导,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在座学生的期望和鼓励。

随后,优秀考研的同学代表发言,他们向在座的2016级的学生讲述他们的考研历程以及考研经验,他们认为考试心态、学习方法、自我认识、自身信念、对考研信息的关注程度等因素都考研来说是极为重要的。同时他们也针对法学这个专业对考研备战的注意事项作了较为详细的叙述,在座的绝大部分学生都受益匪浅。他们的发言结束之后,便到了精彩的提问分享环节,现场气氛活跃,16级学生对考研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至此,本次动员大会接近尾声。刘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表明了这次的动员大会的必要性,同时对大会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肯定,宣布了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法学专业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法学专业性考研动员大会,老师们用循循善诱的言语,为学子们指明方向的同时也给予了殷切的期盼。相信2016级的学子一定能够确立自己的人生方向与道路选择,更好的完成接下来的学业并积极的备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