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法律之刃 守护人间正义——记公法院法学专业介绍会

时间: 2019/07/10   作者:   点击:

 

 

为使入校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自身专业的内容和发展,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尽早树立远大目标,明确学习方向2019910日,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19级新生法学专业介绍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陈运雄主任,涂小雨,罗晓霞等教授出席本次介绍会。

会议伊始,主讲人罗晓霞教授播放了一段新中国成立以来概括我校发展史的片段,使同学们对湖南农业大学有基本的了解。接下来罗教授分别从专业内容,发展情况,课程介绍,就业前景四个方面介绍了法学专业,我院法学系各位老师就法学专业的基本课程做了详细介绍,并和学长学姐一起解答新生们对于法学专业的疑惑,消除了同学们对法学专业学习的顾虑。法学系主任陈运雄教授对新生寄予殷切希望,陈教授指出法学是一门文字学科,学法就得肯吃苦,肯背书,打好基础才能带动后面越来越专业的学习。更重要的是法律是一种工具,一把利刃,他希望同学们始终心怀正义与公平,学法知法懂法,维护社会公平,守护人间正义。

本次专业介绍会使新生对法学专业有了基本的了解,促使同学们在大学开始之际定下奋斗目标,早做准备,合理规划学习生活,也为同学们接下来的课程学习以及未来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能够度过一个更加充实,更加有意义的大学四年。

                       公法院宣传部古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