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军训新篇章 成就特色农大——记湖南农业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 2019/04/13   作者:   点击:

 

2019913日上午八点半,湖南农业大学2019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动员大会于学校东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易自立副校长、张立副校长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动员大会。2019级军训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翁波主持。

    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刘雅萱教官代表全体军训教官发言,她提到,军事技能训练是大学生入校的必修第一课,各位新生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地进行军事训练,并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精神。随后,2019级新生代表上台发言,首先对在场的教官与领导表达了问候与敬意,并表示全体新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此次军事训练,以昂扬的斗志面对每一个困难,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

此后,张立副校长讲话。张立副校长指出,军事训练是培育四有人才的重要举措,是培养新生良好政治思想和优良作风的基础,是对新生体力的考验与毅力的磨练。并对参加此次军事训练的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能够端正态度,积极参训;二是希望能够严格要求,团结合作;三是希望能够尊重教官,确保安全。四是希望全体新生能够认真对待此次的军训,并以优秀的成果向祖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最后,教官队伍进行了队列表演,教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气势磅礴的口号,巍然挺拔的身姿赢得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新生军事课技能训练动员大会在悠扬的校歌中圆满结束。相信全体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去直面挑战,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展示风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