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以梦为马——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 2019/10/13   作者: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奋斗目标,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31212点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员十教南317召开了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峻峰2016学工组辅导员陈琳皓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班级的班主任以及部分老师、2015级优秀考研同学代表、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刘书记主持,他就目前公共事业专业就业前景以及就业市场饱和程度做了分析讲解,既给考研学生提供了可靠数据,又用了鼓舞人心的语句给考研学子增加了信心、坚定了信心。辅导员也就考研状况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学生们应该从自我出发,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努力前进。辅导员强调,既然选择了考研,就要持之以恒,有志者事竟成,为将来成为国家栋梁而不懈奋斗。同时提到,学校会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做好后勤保卫工作,为考研学生升学深造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领导讲话后,同学们大胆地提出了心中的疑问,在场的老师也进行了专业的解答。这更加使考研学子们认清了考研形式与考研准备。

    次考研动员会的成功召开,在解答目前考研学子中普遍存在的疑问的同时,不仅增进了大三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更是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部分还处在迷茫阶段的同学们坚定了考研信心,同时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力争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