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未来可期——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 2019/11/01   作者:   点击:

 

为帮助学子规划未来,找到毕业方向,鼓励学生深造,为考研学生提供经验指导,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2019年3月1312点30分在十教南317举行了2019年有关行政管理专业的考研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峻峰2016级学工组辅导员陈琳皓、行政管理专业班级的班主任以及部分老师、2015级优秀考研同学代表、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初始,由刘书记发表演讲。他就行政管理专业近年的保研情况、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同时鼓励在场学子以积极的态度应对考研,在学业上不懈怠,在心态上不胆怯,正确看待考研,尽全力向目标冲刺,以达到最好的效果。他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行政管理的对象日益广泛,包括经济建设、文化教育、市政建设、社会秩序、公共卫生、环境保护、公共建设等各个方面,因此该专业学生要始终处于学习状态,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以便更好地应对考研和未来的就业道路。最后,他对所有学生提出了期望和进一步的鼓励。

在此之后,由2015级的优秀考研同学代表发言。他们向即将面临考研大关的2016级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考研时的心理路程以及考研经验,并且指出,良好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心理状态在面对考研时是必不可少的。备考时要耐得住寂寞,坚定信念,学会抵抗诱惑,有困惑时要积极向同学和老师寻求帮助,做到让知识沉淀下来,最后达到胸有成竹的效果。发言完毕后,2016级学生纷纷向考研优秀代表们提问,并得到了很认真的回答,场上气氛十分活跃。

提问环节之后,刘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肯定了此次动员大会的成效。通过此次行政管理专业考研动员大会,许多学生表示自己收获颇丰,坚定了他们考研的决心,增强了信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