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社会保障管理专业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 2019/09/15   作者:   点击:

     为贯彻和践行全面育人理念,指导学子找准毕业方向和人生定位,增加学生考研信心,为考研学子提供经验指导,2019314日中午1230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在十教南317成功举行了社保专业考研指导及考研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刘峻峰2016学工组辅导员、社保专业班级的班主任以及部分老师、2015级优秀考研同学代表、2016级社保1班和2班的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刘峻峰副书记主持,他就社保专业考研的近年情况,发展趋势,发展前景等等向社保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一定程度上专业性的指导与讲解。他用慷慨激昂的话语鼓舞着在座的考研学子们,同时表达了对他们的期望以及美好祝愿。辅导员老师也做了简短的发言,为社保专业的大四学生的未来发展做了一定的引导,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较为清晰的认识,同时表达了对在座学生的期望和鼓励。

     随后,2015级优秀考研的同学代表发言,他们向在座的2016级的学生讲述他们的考研历程以及考研经验,他们认为心态、方法、效率、自我定位、自身毅力、对考研信息的关注等等因素都是在考研过程中需要高度重视的。同时也对社保这个专业考研时如何备战考研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述,在座的同学听了之后都受益匪浅。他们的发言结束之后,到了精彩的提问分享环节,16级的学生积极向优秀考研代表提问,同时15级的考研代表也非常认真耐心的回答他们的问题,现场就像一场分享交流会。

    经过提问环节之后,本次大会也就接近了尾声。最后,刘书记进行对本次大会的总结,他表示这次的动员大会是很有必要的同时也是会取得很好的成效的。经过本次社保专业性的考研动员大会,相信2016级的学生收获颇多,在之后的备考路上会更加顺利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