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展风采,以创业赢未来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就业创业分享会圆满举行

时间: 2023/10/27   作者: 贺苗 唐益宁   点击:

为帮助我院学生提高创业素质,增强创业信心,10月27日晚,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第九教学楼北212开展就业创业分享会。活动由湖南农业大学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办,公管法学院就业创业部协助举办。《特种兵式旅游——专注“长沙武汉大学生交换日”旅游模式的体系化商业开发》项目汇报员郭凯纶、《"桃"醉炎陵——开辟黄桃新丝路,乡村富裕齐相助》项目汇报员颜明宇、《夜市地图——打造夜间经济新平台,点燃湘味人间烟火气》项目汇报员钱莹莹、姚悦参与了经验分享。

在分享会现场,四位汇报员紧密围绕就业创业主题,分享见解和经验。郭凯纶讲解了项目运行的基本原则,该项目以近两年大学生“特种兵式出游”为背景,定制个性化小程序,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新思路;颜明宇从项目的基本原理出发,探索绿色发展模式,丰富衍生产品设计,将地方特色农产品带入大众视野;钱莹莹和姚悦分享了项目运营中的心得,提供了应对市场不正当竞争、销售额不理想等挑战的方法。四位汇报员一致认为,“创业”之要尤在于“创”,“创业”之纪尤在于实践。分享环节结束后,参会学生和项目汇报员们积极互动,进一步了解了各项目的内涵和模式,学习了项目汇报员们的创业经验和策略。

19.png

就业是创业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此次分享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就业创业的交流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应对未来挑战,体现了学院对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期待公法学子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