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 2023/06/07   作者: 杨盛强 王梦蝶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 6月2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燕凌教授带领学院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赴宁乡市部分镇、村基层用人单位,长沙格力电器综合生产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W020230607044640882195.png

学院市场开拓团队与宁乡市大成桥镇工作人员合影

上午9点,学院工作团队一行抵达宁乡市大成桥镇,与镇、村相关负责同志就基层当前人才结构、选人用人方向、基层治理体系与能力现状开展深入交流。李燕凌院长介绍了学院现有专业以及人才培养现状,表示基层是高校毕业生成长成才的大舞台,也是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学院着重培养基层管理型人才,积极引导并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W020230607097293464502.png

学院市场开拓团队到访长沙格力电器展示厅

下午4点,学院一行前往长沙格力电器综合生产基地,实地考察各生产车间,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优势和用人需求。李燕凌院长表示,希望院企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搭建毕业生就业基地,形成“共同合作、共享资源”的院企合作新格局。格力工厂彭经理对未来进一步开展院企合作表达了热切希望,并表示将组织企业人员赴农大开展专场招聘。

W020230607055093893315.png

W020230607055093893315.png学院市场开拓团队到访长沙格力电器综合生产基地

 审稿人:林丽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