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 2023/06/05   作者: 陈琳皓   点击:

62日下午,党委书记林丽娅率队赴中国中车株洲研究所走访调研。通过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强化企供需对接,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正处级组织员龚小娟,吴松江教授,就业专干陈琳皓等陪同走访。

访企拓岗.jpg

林丽娅一行首先参观了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展览馆,深入了解中国中车集团的业务板块、发展战略。在座谈会上,中车株洲所电气技术与材料工程研究院党委书记荣智林对企业发展理念以及人才需求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林丽娅表示,今后要深入推进校企人才培养,把学校的学科优势、科研优势、人才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让更多的成果在企业转化,更多的人才在企业增值。

在与中车株洲研究所交流中,了解了一批优秀的企业人才,林丽娅表示,欢迎他们来学院分享成长经历、工作经验,为公法的学子成长提供指引。

审稿人:林丽娅


点击下载文件: